伸伸

【罗杰尔X菲雅】我的英雄

菲雅提供特殊业务(doge)

罗老师醉酒🈶

最终没逃过走链接 这有什么可屏的呀(嚎哭)

  

  

  

  腿部一阵刺痛,罗杰尔喘息着醒来。

  死亡荆棘从小腿的骨缝中挤出来,深深扎进肌肉中,伤口处已经开始腐烂溃疡,流出腥臭的脓水。残废的魔剑士掀开盖着溃烂腿部的破布,尝试着挪动缠满荆棘的下肢。

  罗杰尔是个爱体面的人。他为了不打扰圆桌厅堂的其他人,自己搬了个凳子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靠着发呆度过剩下的时光。当然他也不愿让其他同伴看到自己被死亡纠缠的丑态,因此也只是偶尔和来看望他的褪色者打个招呼,其余时间都歪着头昏昏沉沉的思考在这有限的时间内他应该如何熬出头来。

  苍蝇在他的身边嗡嗡的飞来飞去。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腿上是不是在爬蛆——也许吧,但他也没有精力去管那么多了。只要没有人来就行。

  

  但是今天似乎和以往不太一样。当罗杰尔每日例行的尝试挪动腿部时,他听见从自己背后传来一阵脚步声。

  罗杰尔赶紧盖好自己腐烂发臭的双腿,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罗杰尔先生,您睡了吗?”菲雅提起裙摆轻轻的走过来,慢慢的蹲在罗杰尔的腿边。

  罗杰尔没有料到她的出现。他轻轻扯了扯宽大的帽沿,被挡住的大半部分脸庞看不出什么明显的情绪。

  “啊,原来是菲雅小姐。”他笑着回应蹲在自己身边的死眠少女,把腿往旁边挪了挪。“我现在方便的,有什么事吗?”

  菲雅把手轻轻放在魔剑士盖腿的布上。

  “我听说了您的遭遇,罗杰尔先生。”菲雅轻轻的开口,她抬起头凝视着有些讶异的罗杰尔,拂过被荆棘缠绕的双腿。

  “……就像所描述的那样,被死亡刺穿,动弹不得。”菲雅停顿了一会,灰蓝色的眼睛对上罗杰尔的绿色双眼。他不知为何不敢直视菲雅,于是快速的移开了视线。

  菲雅垂下头来看着罗杰尔被布包裹的腿,不规则的尖锐凸起周围渗着几丝血迹。

  “……您能给我讲述一下吗?您的所见所闻。”菲雅轻轻握住罗杰尔的手。“在您罹患死亡之前,一定见到了很多精彩的事吧。”

  罗杰尔转过头来看着她。

  “我知道这很冒昧……但我也想要知道罗杰尔先生的曾经。”她说道。

  

  中间请戳这里 

  

  

  罗杰尔最终没有抗过死亡的侵蚀。

    无人的深夜,菲雅幽魂一般穿过大赐福的圆桌厅堂,提起裙摆,走到他的身边。

  “罗杰尔先生……您睡了吗?”

  罗杰尔没有回答。

  她褪去长袍,俯身拥抱冰冷的尸体。魔剑士帽沿下的坠饰随着她的动作慢慢摇晃。

  

  “……你真的,好温暖唷……”她轻轻说道。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